新闻中心 > 正文

李沧区兴城路街道举办“悦动兴城”居民运动会

2019-11-18 17:1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锣鼓喧天,欢声连绵。17日上午,李沧区兴城路街道第六届“悦动兴城”居民运动会在中联运动广场拉开帷幕。来自辖区各社区,年龄跨度从18岁到70岁的339名运动员分别进行了36个项目的比赛。

记者在运动会现场看到,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但居民开展比赛的热情不减,大家都有序到达指定场地,蓄势待发的等待着“大展身手”。正式开幕后,各社区精心准备的文艺展演率先登场,活力四射的健身操、柔中带刚的太极拳、精彩绝伦的扇子舞,瞬间点燃了运动场上的欢乐与激情。之后,运动员们纷纷开赴各自的比赛“战场”,有沙包掷中、抛绣球、滚地球、绑腿跑……,居民乐在其中,不时爆发出开怀的欢笑声。

唐山路社区的景大叔刚展演完太极拳便马不停蹄的赶到沙包掷中的场地参加比赛,他满脸笑容的告诉记者说:“今天热闹、高兴。这么多居民聚在一块儿,开展着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图的就是个乐呵,至于比赛成绩就不是我关注的重点了。街道每年都会举行这样的运动会,我感觉特别好,给我们搭建了非常实惠的锻炼平台,而且还可以增进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减少彼此之间的距离感,让我们生活中添了更多的幸福和乐趣。”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体育活动水平和身体素质,丰富居民体育文化生活,兴城路街道始终坚持以居民为中心,通过开展竞技性与趣味性相融合的丰富多彩体育活动,倡导居民走出家门,融入体育锻炼与增强健康的大环境中,共同将“悦动而兴、活力之城”打造成为具有兴城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

第六届“悦动兴城”居民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更加激发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辖区的聚合力与发展力,为“美好兴城”的建设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