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企鹅新媒体学院走进海信 第二期实战培训圆满结束

2019-11-15 2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记者 高文文)11月15日,由腾讯和青岛新闻网联合创办的企鹅新媒体学院走进海信科学探索中心,特邀嘉宾-新榜学院负责人、金牌讲师易格为到场的海信员工做了题为“内容创业2.0时代,如何搭上抖音顺风车”的培训,本次抖音短视频落地实操培训,干货满满,学员纷纷好评。

案例分析结合爆款方法论培训内容干货丰富

短视频作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生活方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对其生活的各个方面产生影响,尤其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短视频更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新的消费引导。通过短视频进行品牌营销,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产品销量成为很多企业的必选策略,短视频的营销价值越来越凸显。基于短视频应用的需求,企鹅新媒体学院受海信邀请,第二次来到海信集团,为企业员工答疑解惑,提供更多的实操技巧。

易格讲师在做精彩演讲

易格讲师从抖音爆红的偶然与必然,快速上手抖音运营的方法论、如何用好社交流量等干货入手,综合剧情短片类、实用技能类、旅行萌宠类等抖音成功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抖音内容创作技巧和策略,以及“抖音入局”的实战方法。

理论知识结合实操技巧学员感叹获益良多

培训期间,易格讲师详细介绍了企业如何运营抖音号,并围绕“低配法、中配法、高配法”三种方法进行专题授课。现场还就如何躲避企业运营抖音号误区、短视频拍摄手法、基本技巧等进行了具体地指导。此外,易格讲师还与大家一同分享了抖音成功案例,帮助学员拓宽创作思路,激发创作热情。

讲师为学员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海信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海信集团负责新媒体运营的员工告诉记者,易格讲师的讲座干货满满,“我们企业平时也在运营一些抖音号,刚才请易格讲师帮我们分析了企业的官方抖音号,老师从抖音拍摄、运营过程指出存在的问题,当场答疑解惑、实战指导,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学员在认真听讲

立足青岛辐射山东  打造具有腾讯区域特色的“产学研”一体化产品

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是青岛新闻网新媒体学院的分支机构,成立于2017年9月,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办指导支持,青岛新闻网携手腾讯联合创办,是全国的第17家新媒体学院。企鹅新媒体学院是线上线下的多维度培训平台,助力城市新媒体培训培养,打造具有腾讯区域特色的“产学研”一体化产品。

作为培养新媒体人才的摇篮,企鹅新媒体学院秉持“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教学理念,为学员们设计了形式多样、可满足不同需求的课程、训练计划,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有选择的参加。2019年,青岛企鹅新媒体学院将致力于打造“立足青岛、辐射山东”的新媒体人才培训及实习基地,为青岛各大高校在校生提供一系列培训、活动、实习机会,包括“企鹅练习生计划”、“企鹅创业计划”、企鹅学院短期集训班、企鹅学院考察团等等,倡导青年人树立青春理想,彰显青春活力、发扬奋斗精神,用一个一个的“青春之我”把青岛真正建设成为“青春之岛”。

企鹅新媒体学院合作电话:0532-6887385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