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连朋友也偷!田横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9-11-16 07:1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即墨公安分局田横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缜密摸排,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顺(男,37岁,即墨区人),追回被盗手机一部。

11月1日,田横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宋先生报警称:自己外出没锁房门,回家时发现放在炕上的手机被盗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走访调查以及调取周边监控,民警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顺。原来,刘某顺之前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受害人宋先生竟然和刘某顺还认识,关系还不错。为防止刘某顺转移赃物,民警立即赶往刘某顺家中,从嫌疑人家中缴获被盗手机。经审查,11月1日,刘某顺到宋先生家有事,看到大门没有上锁,进入家中后发现家里也没人,这时发现在西间炕上有一部手机,于是一是贪心作祟,顺手牵羊偷走了,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哪成想当天就被抓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顺因涉嫌盗窃被即墨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