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偷别人衣服被褥!青岛一男子当场被抓 监控拍下

2019-11-13 04:0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近日,即墨公安分局马山派出所经过走访摸排、加强巡逻,现场抓获一盗窃群众晾晒衣物、被褥违法行为人吴某(男,46岁,辽宁省葫芦岛市人)。

2019年11月2日晚,马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当日中午将衣物及床单晾晒在小区,傍晚取时发现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走访摸排,发现近期周边多次发生晾晒衣物被盗案件。随后,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初步确定违法行为人面貌特征,发现该人利用夜黑人少,随机盗窃晾晒在室外的衣物。民警随后根据该人的作案手段及时间,加强巡逻守候。11月3日晚,民警在西元庄一小区将正在作案的违法行为人吴某抓获,现场缴获盗窃衣物3件。经审讯,吴某因生活拮据且好吃懒做,看到小区有人晾晒衣物被褥,便萌生了盗窃的想法。

目前,违法行为人吴某已被即墨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