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镇上集中供暖!西海岸这个镇在青岛抢了个先

2019-11-18 17:20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西海岸王台镇在青岛乡镇中首个实现集中供暖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14日,西海岸新区王台镇集中供暖正式启用,该镇成为青岛市首个实现集中供暖的镇。据悉,该镇累计敷设供暖管道超过2万米,覆盖了17个小区、114栋楼、31.3万平方米住宅,3206户居民实现了供暖梦。


下一步,青岛开发区和王台镇将持续推进镇驻地21处、19.2万平方米公共建筑的集中供暖,并将供暖管网由镇驻地沿204国道敷设至薛家庄,完成8个居民小区,21.6万平方米住宅的集中供暖。同时,还将推进驻地8个村的村改工作,加快驻地供水、供气等管网建设,让城中村的居民早日住上楼房,享受便捷、清洁、齐全的水电气暖服务。

(记者 陆波 通讯员 庄晓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