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集装箱板房内藏赌博窝点 警方查获11人

2019-11-18 14:4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违法嫌疑人被拘留。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齐林新)近日,黄岛警方加大对涉赌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琅琊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排查中,意外发现一处集装箱板房竟是赌博窝点,先后查获11名参与赌博人员,并全部行政拘留。

为排查登记流动人口,琅琊派出所组织开展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等外来人员聚集区域进行排查。民警工作中发现,羊栏沟村村后有一个集装箱板房,附近工地上的一些务工人员在此落脚。“我们第一次去登记情况的时候,感觉聚集在里面的人员神情较为慌乱,但也没有发现其他异常情况。”据民警丁志鹏介绍。民警凭直觉认为这处集装箱板房内藏有猫腻,遂连续多日进行暗中观察,发现这里一到晚上就进去一些人,门口总是有一个人在望风。11月9日20时,琅琊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这处集装箱板房突然袭击,当场查获正在聚赌的人员丁某河、孟某秋等7人。

经审查,丁某河是这处集装箱板房的主人,原本这处板房是看护水库,后来附近的一些闲散人员经常在这里打牌,丁某河见前来打牌的人逐渐增多,就提供赌具并坐庄,吸引孟某秋等闲散人员聚赌。他们以“押宝”猜点数的方式赌博,赌资少则几百元,多则数千元。为避免被公安机关发现,丁某河安排人员轮流在外面望风,因此民警第一次去检查的时候他们及时收起了赌具,但慌乱之中还是让民警察觉到了异常。民警根据线索又将另外4名参与赌博的人员查获,累计查获涉嫌违法赌博的人员11名,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