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2亿!西海岸中荷设计创新中心项目启动

2019-11-18 18:08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王超)日前,青岛西海岸中荷设计创新中心项目启动仪式暨“荷兰之灵”中荷设计艺术与时尚产业高峰论坛活动,在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东方影都会议中心开幕。

此次活动由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荷兰贸易促进会代表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中荷时尚创意设计产业合作在青岛西海岸正式启动。

继青岛市参会各政府部门领导先后致辞后,荷兰驻华大使馆文化、传播和教育参赞及部门主管何甫博士,代表荷兰政府官方,对此次活动启动了荷兰创意设计产业与青岛市的全面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青岛市的时尚创意产业发展充满期待。

中荷两国艺术家与产业机构代表,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文化、传播和教育处参赞何甫先生、荷兰建筑设计师博德朗先生、时尚艺术设计师亨尼·范尼斯特鲁伊先生与中国当代艺术家陆新建先生、国家特聘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专家、荷兰文化部优秀人才、同济大学教授孙捷先生、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产业发展与服务中心总监尹雪香女士就中荷时尚产业未来合作与发展开展了建设性的深入探讨。

青岛西海岸中荷设计创新中心项目,将在青岛“上合峰会”后“聚焦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借鉴荷兰欧洲创意中心发展经验,立足青岛市人文优势与产业基础优势,以“时尚创新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和“创意设计促进产业价值升级”为核心,持续推动中荷两国间国际时尚创新策展、人才交流培训、创意产业合作,开展以高端创意设计驱动的创新产业集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打造“一带一路”国家间创意、文化合作示范。

据悉,青岛西海岸中荷设计创新中心项目由青岛大赞嘉果文化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与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项目落户青岛西海岸OMC东方时尚中心,总投资1.2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