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莱西遭遗弃3岁男孩的父亲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9-11-20 18:0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11月19日,媒体报道一三岁男孩被遗弃于莱西市威海东路路边。11月20日上午,民警在烟台市将涉嫌遗弃的嫌疑人曲某某(男,53岁,烟台市人)查获。三岁男孩曲某是曲某某于2016年与他人非婚生下的,后因曲某母亲离家出走,且曲某某身患多种疾病、无生活来源,遂于11月16日将曲某遗弃到莱西。目前,曲某某因涉嫌遗弃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从莱西市公安局了解到,11月16日22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孩在莱西市威海东路被遗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一时无法确认男孩家人的情况下,将男孩暂时送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照看,同时迅速查找男孩家人。

经过连续多日工作,11月20日上午,民警在烟台市将涉嫌遗弃的嫌疑人曲某某(男,53岁,烟台市人)查获。经查,曲某某于2016年与他人非婚生下儿子曲某,后因曲某母亲离家出走,且曲某某身患多种疾病、无生活来源,遂于11月16日将曲某遗弃到莱西。目前,曲某某因涉嫌遗弃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