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交运集团即墨城乡公交开展冬季行车安全学习活动

2019-11-23 07:20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张菲菲 车仁安)为了更好的规范运营秩序,保障冬季行车安全,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优质的乘车环境, 11月21日,交运集团青岛即墨事业部城乡公交路队就冬季安全行车问题召开班组驾驶员安全例会。
本次会议一改过去的例会方式,开会地点采取现场方式,短,平,快,在车上进行,高效地利用了驾驶员的空闲时间。会议要求线路优秀驾驶员带头发言,谈自身感受,分享工作经验,以达到互帮、互助、互学的目的。路队长就现阶段线路营运中,所出现的安全行车隐患,服务投诉等问题一一进行通报,并制定了相应的管理措施,同时要求班组长做好本次活动记录。通过班组长与组员之间的相互监督来促进线路营运秩序的良好发展,不争不抢,相互礼让,为入冬季安全行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班长孙立美就近期车队所发生的服务投诉一一剖析,举一反三,用驾驶员们身边的例子,就如何提升服务质量,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希望驾驶员们能从这些事例中吸取教训,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同时孙立美提出了“三看”工作法与大家分享。一是安全看均衡,这其中包含均衡车速:不高速行车,不争道抢行,均衡车距;使终保持良好心态,行车途中不追不超,遵守行停规范准则,不违章,不超速。二是服务看细节。事无具细,用心去服务,从点滴做起。并用自身在平时工作中服务老年乘客的生动事例,号召每位员工用心去服务好每一位乘客。三是形象看仪表容貌。驾驶室内卫生应保持干净整洁,随脏随清,工作装不得混穿,微笑解答乘客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