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多点开花大胜四川 国信双星主场5连胜排名升至第7

2019-11-23 22:38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上轮客场不敌苏州男篮,国信双星停止了连胜的步伐。亚当斯的低迷成为球队失利主要原因,回到主场的他也主动揽责,并加班加点的进行投篮训练。此役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四川男篮,国信双星早早建立领先优势,亚当斯和约翰逊早早打卡下班,国内球员也是多点开花,最终以134-88完胜四川男篮,主场收获5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国信体育馆来了一群特殊的媒体朋友,他们就是CBA小记者们。赛前,14名CBA小记者对国信双星男篮球员赵泰隆和王庆明进行了采访。球场上一贯严肃认真的两位球员,躬下身子,微笑着接受小记者的采访。每一位小记者都胸有成竹,从自我介绍到提问问题,沉着冷静儒雅大方,颇有职业记者的风范。

CBA2.0时代, CBA联盟开展的小小CBA和少年CBA等项目陆续开展。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积极响应CBA联盟号召,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国信小雄鹰篮球培训班、篮球进校园、高校3X3篮球联赛、“小手拉大手走进CBA赛场”等项目已经陆续在岛城进行。

首节结束时,国信双星21-22落后1分,进入第二节后,青岛男篮突然发力,亚当斯里突外投加罚球,在半场比赛还剩下2分40秒时,他已经得到20分,成为全场得分最高者。其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在亚当斯的带领下,青岛男篮多点开花,分差逐渐拉大。半场结束时,国信双星61-43已经领先四川男篮18分。其中,亚当斯砍下22分。随后,比赛完全进入到青岛男篮的节奏,吴庆龙也在末节后半段换上全华班磨合阵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