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丢的东西竟然是肝部活体切片?!别急,公交师傅来帮忙

2019-11-24 06:46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寻找丢失物品的那份着急,相信每个人都深有体会。最近几天,岛城两位公交车司机就帮市民找到了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物品。

当肝部活体切片遗落公交车厢

11月21日下午三点,公交314路车队接到热线电话,说有乘客乘坐314路车时丢了一样东西。这东西可不一般,是一个装有肝部切片的白色储存盒!张女士说,这个切片是在青岛做穿刺取的活体,要发到上海去配型,才能化验出结果。如果找不到就怕再做二次手术,对病人伤害更大。根据失主张女士的描述,工作人员迅速锁定了一部正在运行中的车辆,与驾驶员李能取得了联系。

314路驾驶员 李能

难道在别的车上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张女士回忆起乘车时,看到车辆挡风玻璃处有白色的大牌子。通过这个细节,工作人员断定,她乘坐的是一辆被临时调拨的312路车。当时,312路车驾驶员段孝建在打扫卫生时,恰好发现了这个医用的小盒。

312路驾驶员 段孝建

仅仅40分钟就找到了失物,张女士在现场数度哽咽,感谢公交驾驶员的全力寻找。

当公交车遇上丢了的快递

另一场寻找发生在11月20日。下午3点左右,沈师傅驾驶25路公交车行至延安三路与仰口路交叉口时,发现一位骑着摩托车的快递员从旁边开过时,车上颠下了一件包裹。可快递员并没有停车,看来并没察觉身后的快递已经丢了。

25路驾驶员 沈磊

结束运行回到场站,沈磊将快件上交调度室。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快递面单,发现是中国邮政的包裹。拨打中国邮政热线电话后,联系上了毫无察觉的快递员孙先生。

市南巴士第三分公司业检员 李宁

这两个寻找,都让人觉得心里暖暖的。为服务贴心、待人暖心的司机师傅们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