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尔将签约曼联 年7000万英镑球衣赞助费创纪录

2019-11-26 12:0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英媒曝海尔即将签约曼联 

年7000万英镑球衣赞助费创纪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中国企业海尔集团将成为新的曼联胸前广告赞助商。年赞助费将超过7000万镑,这也将创造足坛新纪录。

▲目前英超各队的球衣赞助年费。

曼联现在的球衣胸前赞助商为雪佛兰,年赞助费6400万镑,双方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但双方都无意开启优先续约的谈判。曼联管理层已经与很多公司进行过谈判,海尔是其中之一。按照《太阳报》的说法,上周海尔方面的代表已经抵达了英国,过去几天他们和曼联方面的代表一直在伦敦进行谈判。报道称,双方可能很快会达成一致,不过曼联也没有排除其他的选项。

行业内部消息源透露:“曼联的赞助已经成为了一个行业基准。他们的球衣是世界体育运动中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由于红色在远东地区是出了名的“吉祥”色,海尔的谈判具有商业意义。

据报道,如果协议达成,海尔集团可以在曼联球衣胸前放置一个品牌,而海尔集团旗下品牌胡佛(Hoover)是最有可能的选择。

Hoover是意大利老牌家电品牌Candy旗下品牌,在英国和爱尔兰是吸尘器代名词。今年1月8日,海尔完成对Candy的收购交割,整合后的海尔欧洲整体实现了快速增长。“海尔智家”三季报显示,Candy第三季度业绩大幅改善,经营成果逐步体现,欧洲市场整体表现强劲,增长225%;海外业务收入增长25%,海外收入占比47%。

(记者 杨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