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尔辟谣赞助曼联一事:未与曼联进行接触

2019-11-26 18:1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海尔辟谣赞助曼联一事:未与曼联进行接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26日晚间,海尔集团发布澄清声明,否认英国媒体《太阳报》所报道的海尔集团即将赞助曼联一事。声明表示,海尔集团未与曼联进行接触,更未达成任何协议。

根据此前《太阳报》的消息,海尔集团将接替雪佛兰成为新的曼联胸前广告赞助商,并将以超过7000万镑的年赞助创造足坛新纪录。报道称,海尔与曼联方面的代表近日在伦敦进行了谈判,双方可能很快会达成一致。

海尔集团同时在声明中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布局的中国企业,海尔始终践行公民责任,长期支持中国青少年教育和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已经在全国捐建305所希望小学,是希望工程援建希望小学最多的企业;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青岛马拉松、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青岛)等赛事的官方赞助商。

(记者 杨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