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害人害己!胶州一男子醉驾摩托车,闯红灯肇事身亡

2019-11-27 16:5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胶州市一名男子醉酒骑摩托车,在一处路口闯红灯时发生交通事故,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11月4日晚,胶州市苏州路与郑州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摩托车上三人均受伤。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二轮摩托车司机宋某涉嫌酒驾,且在路口闯红灯行驶。经过抽血检测,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摩托车上另外两名乘客也均饮酒。

由于伤势过重,摩托车司机宋某因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民警经过讯问摩托车乘客得知,宋某等三人是同村的朋友,当天晚上三人在郑州路一家饭店吃饭的时喝了不少酒,酒后宋某便驾驶摩托车载着其余二人准备去KTV唱歌,途径苏州路与郑州路路口时与通过路口的车辆相撞。通过现场视频查看,宋某驾驶二轮摩托车通过路口时遇红灯仍不减速继续行驶与通过路口的车辆相撞后空中翻滚半圈后落地,事故极为惨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宋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条、第十九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六条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规定,摩托车驾驶员宋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