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初雪已发货!莱西平度都安排上了 这次别走丢呀~

2019-11-29 04:05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没有雪花的冬天是不完整的

所以每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就格外值得期待

看看下面这张全国盼雪地图

↓↓↓

别着急!

它来了,它来了

青岛的初雪要来了!

据青岛市气象台最新消息

11月30日

莱西平度等地局部有小雨夹雪!

一起看看青岛未来三天的天气情况

这周末看雪去!

↓↓↓

29日晴转多云,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7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5~-2℃,白天最高气温全市6~7℃。

30日多云转阴,有小雨,莱西平度等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夹雪,北风内陆地区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3℃,白天最高气温全市5~7℃。

12月01日阴有小雨,莱西平度等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夹雪转晴,北风内陆地区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3℃左右,内陆地区最低0~2℃,白天最高气温全市6~7℃。

特别提醒

天气转冷,有些农村又开始生炉子取暖。

记者从青岛市中心医院高压氧科获悉,自立冬以来已出现8例一氧化碳中毒病情,其中绝大多数是煤炉取暖导致的中毒。

“在11月23日、24日两天,我们就接收了200多例一氧化碳中毒患者。”平度市人民医院急诊内科主任姚庆龙告诉记者说。

在此提醒市民,如果你有亲友在农村生煤炉取暖,请你多叮嘱几次:生炉子取暖,一定要注意开窗通风,避免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来源:早报记者 孙启孟 黄飞、早报新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