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澳柯玛冷藏展柜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2019-11-29 10:41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黄晓)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对外发布“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64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60个单项冠军产品上榜,澳柯玛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荣获“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要求企业近三年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3位,从事主营产品领域时间达到10年以上且产品能耗标准达到全球领先水平。获得单项冠军不仅是国家给予的荣誉和肯定,更是赋予企业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挑战中,持续创新引领商用冷柜行业发展的重任。

近年来,澳柯玛以"互联网+全冷链"为战略驱动,不断深耕制冷产业领域,形成了涵盖家用制冷、商用冷链、生物冷链、超低温设备和装备、冷链物流等的全冷链产业体系,并在这些细分领域不断坚守创新,持续引领发展。

功能多样的智能化冷藏展柜。

在商用冷链领域,作为澳柯玛全资子公司,青岛澳柯玛商用电器公司承担着商用冷柜等产品的研发制造等工作,在国内商用冷柜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本次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再获单项冠军产品,进一步肯定了澳柯玛商用冷柜的市场领先地位。在做强单品的同时,澳柯玛商用电器推出的基于IOT物联网技术的冷链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案,极大的方便了大型商用客户的产品联网管理,得到全球快消品领域客户的高度评价。

澳柯玛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生产车间。

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浪潮带来的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已成为互联网时代零售业变革的主要方向,澳柯玛在新零售领域也已全面布局并实现了行业引领。公司早在2017年就推出了首款视觉识别的AI智能自助售卖柜,并成为首个实现批量生产的企业,以智能零售柜为基础形成的智慧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为商用客户提供了24小时营业的“无人便利店场景”。

在海外市场,澳柯玛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将国内优质资源与服务经验带到国外,依托覆盖全球的海外子公司和营销网络,实现在东南亚、欧洲、北美、中亚、非洲、南美等市场的拓展,服务全球用户。尤其是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加大在沿线国家的市场布局。如2018年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澳柯玛提供的商用冷柜解决方案,为竞技运动员提供了最好的服务,并收到了亚组委感谢信。

目前,澳柯玛家电冷链、商用冷链、医用冷链等相关产品已涵盖“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为沿线国家客户与消费者提供更多物美价优、品质卓越的产品,更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为中国制造赢得了世界的尊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