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父亲网购驾照遇交警耍赖 女儿实力“坑爹”(视频)

2019-11-29 14: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荆潇坤 通讯员 刘海),近日,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执勤交警在高速收费站检查时,发现一辆SUV在准备驶离高速收费站时,突然减速停下,从车内下来一男一女互换驾驶位置。

执勤民警把车辆拦下,并对原先驾车男子进行检查。驾驶员苏某称自己没有携带驾照,并表示是女儿开的车,自己没有开过车。

监控画面:交警确认驾驶人

民警检查苏某女儿的相关证件时,其女儿一下子掏出了两本证件,其中一本驾照正是苏某本人的,该证件上的姓名却与其身份证上的不一致。经过登录公安网系统进一步核实后,确认这本驾照是伪造的。遂后,民警利用苏某提供的身份证件进行核实,并通知指挥中心调取该车辆的过车监控比对,发现之前正是苏某开的车。

交警现场执法照片

经了解,苏某于去年底因为醉酒驾车被市区交警查获后,便委托表弟花钱购买了一本“驾照”,用来应付交警检查。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苏某因在驾证吊销其间私自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车辆予以暂扣。

交警现场执法照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