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13岁少女不堪课业压力吞药自杀:太痛苦了,坚持不下去了....

2019-11-30 09: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17日晚上,石家庄13岁女孩在自己房间吞药自杀,第二天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中。造成自杀的原因是过大的课业压力,家长也是懊悔不已。

都说现在的孩子几乎是没有童年的,他们每天都有上不完的兴趣班、补习班,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他们真的快乐吗?作为家长也需要注意这一点。

按照规定,中小学应当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减轻课业负担,这样才能保证孩子健康成长。

现在不少孩子都因为课业繁重的压力出现了失眠、抑郁、暴躁等现象,连睡一个好觉都是奢望。你作为家长对此类问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