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报大战!青岛男篮发布“如来神掌” 同曦反击

2019-11-30 15:10 来源:体育记者杨克己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30日,青岛官方发布了对阵同曦的赛前海报,这张海报上画有如来神掌,并写着“一招制敌,如来神掌”。

同曦全称南京同曦大圣,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中有如来佛将齐天大圣孙悟空压在五指山下的故事。青岛此张海报可能正是借鉴了该故事,寓意战胜同曦。

无独有偶,同曦官方随后也发布了一张赛前海报,海报以“插翅难逃”为主题,海报上的老鹰双脚被锁链束缚。青岛队标为雄鹰,同曦战胜青岛的决心可见一斑。

11月30日19点35,青岛将坐阵主场迎战同曦。虽然比赛尚未开打,两队的海报大战已经打得难解难分了。

目前,青岛以6胜5负排在第9位,同曦以5胜6负排在第13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