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李沧区文化馆“戏曲月”惠民演出精彩开启

2019-12-03 11:04 来源:蓝睛
分享到:

传承国粹经典,不忘惠民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2019山东省冬春文化惠民活动品牌项目——李沧区文化馆“戏曲月”惠民演出正式开始,专业剧团走进李沧,奉献精彩大戏,展现传统魅力。12月2日,首场戏曲惠民演出活动在李沧区文化馆音乐厅成功举办,一年一度的戏曲文化盛宴由此开启。




由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李沧区文化馆承办的李沧区“戏曲月”惠民演出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旨在通过政府购买文化服务的方式为群众提供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文化福利。

今年的“戏曲月”惠民演出邀请到省内六家专业剧团,精心排练了京剧《八珍汤》、《钓金龟》,吕剧《巧配姻缘》、《姊妹易嫁》,柳腔剧《龙凤面》、《墙头记》,茂腔《罗衫记》、《双婚配》等共26场演出,28个经典剧目在李沧区文化馆音乐厅为戏迷朋友倾情奉献,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并针对音乐厅演出首次开通线上领票方式,便于市民群众领票零跑腿。同时,线下将6场吕剧经典剧目演出作为2019“送传统文化 走李沧基层”惠民演出,自12月20日送进街道社区,提高“戏曲月”惠民演出活动的受众面和覆盖面,推动传统戏曲艺术广泛普及和传承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