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酒后开车碰上交警检查,男子扔手机砸交警翻墙逃跑

2019-12-04 10:26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男子逄某酒后驾车遇到交警,下车接受检查时逃窜,并有撞击交警等行为。5天后,逄某到交警大队自首,因阻碍执行职务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3天。


11月20日晚,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灵山湾路与琅琊台路设点对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20时许,男子逄某驾驶一辆灰色东风轿车驶向检查点,当民警对其进行询问检查时,逄某拒不配合,不肯放下车窗。僵持一段时间后,逄某打开车门下车时,交警闻到他身上有浓烈的酒味,遂准备对其进行酒精检测。不料逄某却突然挣脱看护交警,疯狂逃跑,随后交警迅速追赶,并通知附近警力支援。

逄某跑了没多远,就被赶来的交警拽住衣角,逄某害怕被抓住,迅速脱下了外套继续逃跑。跑了没几米,遇到前方伸手拦截的交警,逄某猛的加速用力将交警撞倒在地,继续向北逃窜。当交警眼看就要追上逄某时,逄某用力将手中的钥匙和手机砸向交警,趁交警躲闪的机会迅速翻墙逃跑。之后,车辆被依法扣留。

五天后,逄某听从朋友劝告到交警部门自首,自称当晚是因为和朋友一起聚餐喝了两杯啤酒,后来遇到交警检查,担心被查处受到处罚,才疯狂逃跑。

目前,逄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3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