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摔酒瓶砸电视 90后小伙把情绪发泄屋开到青岛

2019-12-04 16:0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宋波鸿)减肥?考试?业绩?催婚?都市人压力越来越大,为了疏解人们越来越大的压力,“情绪发泄屋”应运而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摔酒瓶扔盘子,甚至可以扔手机砸电视。

近日,这种情绪发泄屋开到了青岛,青岛新闻网记者前去一探究竟。走进发泄屋,墙上写着“渣男渣女”“好人难做坏人难当”“希望宝宝在天堂快乐”等情绪文字。

青岛女孩花600多元发泄情绪

90后店长吴文杰向记者介绍,“昨天刚来一位青岛本地女孩,也就25、6岁的样子。她花了600多元在这里玩(发泄情绪)。她甚至还买了一个模特来砸,还砸了两台电视机,还有大概五六十个玻璃酒瓶。感觉她看起来很文静,但发泄的时候真的很吓人,边砸边骂,还在模特身上写上了对方的车牌号码。”

 

在这家情绪发泄屋里,39元和69元对应着不同的套餐,还可以花280元购买人形模特进行情绪发泄,此外还可以购买其他物件并在上面写下人名或者想要发泄的对象,进行发泄。

“你看这些苹果手机、计算器还有电脑键盘,都是真货,都可以用来砸或者毁坏。如果购买了之后没砸坏还可以直接带走。”吴文杰介绍。

砸完东西会回收 尊重顾客隐私

进入情绪发泄屋之前,需要换上防护服和靴子,此外还会戴上安全帽以及手套。走进发泄屋里,可以直接把啤酒瓶子放在铁桶上,拿一个棒球棒,瞄准之后就可以尽情地砸下去。

击碎两个瓶子之后,感觉略微上瘾,还可以抄起旁边的电脑键盘向铁桶狠狠砸去,摔下来的键盘颗粒会飞得到处都是。

“砸完的东西也会进行回收,那些玻璃瓶子还有各种物件都会回收。”吴文杰介绍,“目前我们这家店已经在青岛开了半个月了,服务了约400位顾客。有些顾客会跟我们聊一聊,有些也不会,有的看起来文质彬彬,发泄起来真的挺吓人。不愿意聊天的顾客,我们也会把门关起来让他们在里面尽情发泄,并尊重顾客隐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