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考研剩一周!灭火箱当桌 厕所旁苦读 家都搬来了

2019-12-13 14:1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考研倒计时一周!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了青岛农业大学,直击考研备考现场。

走进图书馆一楼大厅,这里已经被考研的同学“攻陷”了。由于是中午,不少同学甚至直接在大厅自己备考的位置上吃起了中饭。

农业大学图书馆旁边的教学楼里,四层以上都是考研同学的备考教室。而顶楼6楼,原本是大厅的位置,已经整整齐齐排放好了课桌椅,供考研同学们就在这里上自习。

厕所旁也不在话下,甚至有同学直接把灭火器箱当成了自己课桌。

考研同学不含糊,甚至把自己寝室都快搬到自习室来了,在存放物品的储物架上,甚至还有行李箱。

长约50米的走廊里,摆放的全是备考同学的小马扎凳。一些同学就在这里,拿着考研资料,高声背诵复习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