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通知!市南、市北区部分区域突发电力故障 抢修中

2019-12-14 11:2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今天上午,有网友反映,市南、市北区部分区域突发停电。记者就此事致电电力热线95598询问,工号8993话务员表示,目前停电原因还在查询中,恢复供电时间未知。

记者拨打热线电话,还未接通人工服务时,热线中插播了一段紧急提示:

目前市南、市北区突发故障,正在全力抢修,抢修结束会第一时间送电。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涉及到的路段有:

南九水路、胶东路、山东路、合江路、新安路、贮水山路、登州路、祁连支路、延安一路、标山路、台东一路、莱芜一路、太清路、辽宁路。

工号8993话务员告诉记者,每个路段停电原因或不一样,目前前方正在抢修,停电理由及恢复供电时间暂时无法回复。

据了解,12月12日发布的停电通知中,市北区的曹县路、青海支路、崂山路是计划停电,恢复供电时间为12月14日17:00,请该路段用户耐心等待。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陶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