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各商家,看到这个姑娘马上报警!她连骗了好几家…

2019-12-14 16:12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青岛各商家,看到这个姑娘马上报警!她连骗了好几家店,有老板气得一夜没睡!关键是溜得贼快…

“我们做买卖不容易房租这么贵她一次就骗走2000块气得我一宿没睡觉”

12月10日,青岛李沧中防商业街一个姑娘走进一家店,挑来挑去买了1双鞋2件卫衣,1条裤子。

这些东西加起来一共1950元,结账时她选择微信支付,可是扫了码不代表付款成功了,没等钱真的到账,姑娘趁着人多跑了。老板出去追,也没追上。

别看这个女孩年纪轻轻心理素质相当强,骗了不止一家店铺。

“她速度很快给我看完后马上编辑了一下手机”

另一名受骗者邱女士说那个付款界面虽然显示是2000元,但没有店面的名字。

当时邱女士马上要下班,姑娘就抓住这个时间段拿着手机,朝她眼前虚晃了一下,然后迅速离开了。

等邱女士缓过神来发现,她根本没有付款时,对方早已不见踪影。

事发当天邱女士就报了警,第二天她意外得知,中防还有三四家被骗。

不仅如此,隔壁商场同样有三四家店,被这个姑娘坑了。

被骗的老板说,白白搭上这么多货,气得一宿没睡觉。

现在做实体店不容易,这个姑娘下手太狠了,骗一单基本就是2000元,他们一天才赚多少钱啊。

小编希望

青岛各商家引以为戒

不管是微信还是支付宝

在顾客离开前先确认钱是否到账

还有看到这个姑娘马上报警

别跟她客气

资料来源:半岛都市报、大众网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