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宠物狗失踪后遭横祸 尸体竟被残忍肢解

2019-12-16 06:3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下面来说的这事,对于爱狗人士来说,有点沉重,市民王女士家的爱犬,失踪了十多天,今天终于找到了,可是只剩下了部分尸体,到底是怎么回事,咱们一起看看。

上午十一点,行动员来到了鞍山二路小学旁边一处工地宿舍门前,陈女士和几位邻居还有狗的主人王女士,已经在这里守候多时。在宿舍大院的角落里,行动员看到了两条被肢解的狗腿,和一部分类似内脏的东西。再次看到这场面,大家又忍不住激动起来。

行动员拿着木棍在附近土堆里找了找,不过并没有找到小狗的其他部位,王女士家的这只宠物狗究竟是怎么死的,这还要从十多天前说起。

王女士说,大约十几天前,她牵着小狗去市场买菜,过马路时,一转眼的功夫,小狗就不见了,之后王女士请邻居们帮着一起寻找,今天早上刚刚得到了线索。

大伙说,这个大院里住的都是附近一处工地的建筑工人,平时封闭管理,外人也进不来,王女士认为,自家小狗的死亡可能和住在这里的工人有关。

正好到了中午吃饭时间,不少工人从工地回来了,如果狗真是在这里被杀害的,那会不会有人看到或者听到了什么呢。

行动员:看到有人在这杀狗吗?

工人:没有。

行动员:你们之前也没发现这有狗的尸体?

工人:没有。

行动员:有没有自己弄个炉子或者锅什么的?

工人:没有,不允许,这都是36伏的电,这有看着的,有监控,要是发现什么立马就罚款了。

虽然宿舍明文规定不允许做饭,也没有合适的电源,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个大院,平时确实是封闭管理的。

事实究竟是怎么回事,大伙来回猜测也不是办法,陈女士拨打了110,大约二十多分钟后,民警赶了过来。

希望民警的介入,能够找出残忍杀害肢解狗狗的幕后黑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