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青岛港自动化码头连获两项大奖

2019-12-18 16:4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港自动化码头连获两项大奖 。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日前,第十六届中国货运业“金轮奖”隆重发布,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凭借先进智能的自动化系统、优质高效的港口综合服务,在众多港航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综合服务十佳集装箱码头”称号。

“金轮奖”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由《中国航务周刊》主办的权威货运专业奖项,是评价货运、物流企业服务质量的标志性活动和权威性奖项,也是了解航运发展的风向标。

青岛港自动化码头 。

同时,在由国家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网络空间可信峰会上发布的优秀网络可信服务典型案例中,“青岛港自动化集装箱码头网络安全项目”在参评的近300个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中崭露头角,荣获“2019年典型网络可信服务应用案例”。

此次峰会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探讨网络可信技术及应用发展最新趋势,进一步保障了自动化码头应用系统和网络系统的安全运行,研究形成了全新一代的自动化集装箱码头网络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具有一定的行业示范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