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百款进口整车亮相!青岛口岸平行进口车展开展

2019-12-21 16:2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 陆波)12月21日,青岛口岸首届平行进口汽车展在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青保国际汽车城开幕,上百款高端进口整车参展。本届展会共展出各种车型260多辆,均为平行进口车,主要包括奔驰、宝马、陆虎、丰田、保时捷、玛莎拉蒂等中高端SUV、越野车。

作为青岛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配套项目,也是山东及沿黄九省区规模最大的高端平行进口汽车综合展厅,青保国际汽车城采取平行进口的方法,在全世界自由采购,价格与国内4S店经销的中规车相比更优惠。

据了解,青保国际汽车城开业五年来,年均销售进口车辆2000辆,年均销售额超过15亿元,带动就业2000余人,现已成为立足青岛、服务山东、辐射中国北方地区的最大的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