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官宣!朱炯正式担任青岛中能主帅 目标全力冲甲!

2019-12-23 17:0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 (记者刘文超)随着假期结束,球员陆续归队,中国职业联赛各级球队陆续展开了冬训计划。已前往昆明备战新赛季的青岛中能于今天下午官宣了球队新赛季的主帅人选,曾率南昌八一衡源队冲超成功的朱炯,正式担任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职业队主教练。

朱炯将在新赛季执掌中能队的消息早已不是秘密,12月初,朱炯就已抵达青岛与球队汇合。此后,朱炯身着印有中能俱乐部标志的羽绒背心带领球队训练。

“其实这两三年来,中能俱乐部与朱炯一直保持着联系,但此前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走在一起,如今终于牵手,算是缘分到了。”中能俱乐部总经理黄建介绍道。“2019赛季,中能的投入在中乙32强中名列前茅,但球队最终仅位列第14名,与冲甲成功的目标相去甚远,“球队打成这样,俱乐部上下的压力很大。2020赛季,我们必须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完成冲甲的目标。”

公告全文如下:

根据俱乐部发展规划,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正式聘请著名教练朱炯担任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职业队主教练。

在球员时期,朱炯作为以技术见长的左前卫,是上海申花队1995赛季夺得甲A联赛冠军的功臣之一,并曾凭出色表现入选中国国奥队。1999年退役后,朱炯开启执教生涯,先是出任上海申花青年队教练,之后担任陕西中新队助理教练,2009赛季出任南昌八一衡源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夺得中甲联赛亚军晋级中超。2013年,朱炯指导与贵州人和俱乐部签约,先后担任技术总监、预备队主教练及职业队主帅,并于2017年底再度回归上海申鑫队执教。

青岛足球良好的发展环境、中能俱乐部深厚的历史底蕴、优秀的青训体系和丰富的人才储备,特别是重回高水平联赛的坚定决心,使朱炯指导及教练团队对俱乐部发展充满信心。作为执教履历丰富的优秀中生代教练,朱炯指导崇尚攻势足球和技术流打法,其出色的执教能力、先进的足球理念以及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与俱乐部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并以善于培养、敢于使用年轻球员而著称。我们坚信,新赛季青岛中能队在市委市政府、广大球迷、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定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崭新的竞技风格为冲甲目标全力以赴,为“振兴青岛足球,点放时尚之城”贡献更多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