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还有这好事,崂山旅游年卡免费发?官方回应来了

2019-12-24 04:15 来源:尊享崂山
分享到:

近日,接群众电话反映微信朋友圈转发一则图文信息称“崂山旅游年卡赠送活动”,主要内容为冬季旅游——崂山旅游年卡个人卡88张免费送,引起关注。

经查证,本次活动由“落衣阅读”公众号发布,上述活动无主办方及联系方式,经多方查实无法与相关活动方取得联系,并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崂山logo标志,对此侵权行为,本公司保留司法维权的权利。

据了解,上述活动未经崂山风景区官方授权,活动与崂山风景名胜区、崂山旅游集团无关。

在此提醒,请广大市民提高网络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外漏。市民可登陆崂山风景名胜区官方微信号了解崂山风景区相关活动内容。

官方微信号:爱崂山旅游服务号、尊享崂山订阅号。

崂山风景区官网网址:www.qdlaoshan.cn

年卡办理咨询专线:0532—66718181

崂山旅游年卡办理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梅岭路29号北楼173房间

青岛崂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3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