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声追访|北岭山公园弹弓打鸟?发现就没收工具!

2019-12-23 17:0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有网友爆料青岛北岭山森林公园有人拿弹弓打鸟,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对此,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负责北岭山森林公园片区园林管理的市北园林二公司业务科张科长。张科长表示,“我们园林公司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巡查整个森林公园。遇到有拿网子网鸟,还有弹弓打鸟的都会立刻劝阻并制止,如不听劝我们会立刻报警。”

“今年,北岭山就没收了多个捕鸟网、弹弓等工具。捕鸟网不好藏匿,立刻发现就会制止并没收。”张科长介绍,“但是我们并没有执法权力,还是以劝阻、没收工具为主。如有市民游客发现北岭山森林公园有人捕鸟打鸟,欢迎随时拨打我们24小时监督电话0532-85621006进行举报投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