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备战队史首个中超赛季 黄海青港集结下周昆明冬训

2019-12-23 18:3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 (记者 刘文超) 11月2日,以中甲冠军身份结束2019中甲赛季的黄海青港全体将士,迎来了将近一个半月的假期。12月23日下午,随着黄海青港一线队与预备队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集结训练,球队正是开始备战球队建队以来的首个中超赛季。

2020赛季首次训练,重新归队的王栋、姚江山、高翔、石哲、杨宇等队员精神状态不错,下午的训练也主要以恢复性为主。据了解,本周球队在青岛都将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以体能储备及恢复性训练为主。12月28日,球队将启程前往昆明红塔基地,在红塔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二十五天的第一阶段冬训,期间队伍也将与多支不同级别的国内职业球队进行热身;整支冬训队伍将于1月23日春节前夕返回青岛;春节过后,一线队将重新集结兵发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的迪拜,并在迪拜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任务,在此期间,球队也将会安排与其他球队进行热身,将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季前冲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球队首次前往迪拜进行冬训拉练。

此同时,球队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援也将会随着球队冬训的进程陆续加盟和补强。由于目前竞争激烈,青岛黄海青港目前所有内外援引进都处于保密阶段。

另外,12月21日,青岛市球迷协会2019年会暨黄海冲超庆典在位于市南区珠海路1号的致远楼宾馆成功举办。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偕高翔、姚江山、赵石、马龙等球员出席年会暨庆典。张青在致辞时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黄海青港将在球队建队以来的首个中超赛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张青同时豪言,““上去了我们就不下来了!”张青还表示,黄海今年冲超成功,与广大青岛球迷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俱乐部愿与青岛市球迷协会同舟共济,携手共进,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