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青港队捧起中甲冠军奖杯 青岛获6个奖项

2019-11-20 20:3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黄海青港队捧起中甲冠军奖杯

2019赛季中甲联赛年度颁奖典礼举行,青岛获6个奖项成最大赢家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20日下午,2019赛季中国足协甲级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青岛黄海青港队捧起了含金量十足的中甲冠军奖杯。此次青岛一举获得6个荣誉奖项,成为颁奖典礼中的最大赢家。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获得了“中甲联赛冠军奖”和“俱乐部文化建设奖”;青岛赛区凭借全年出色的组织工作和热烈的主场氛围,荣获“优秀竞赛组织奖”和“最佳人气赛区奖”。在个人奖项方面,黄海俱乐部总经理孙迪获得“优秀经理人”;市足管中心副主任刘洪山当选“赛区优秀协调员”。

遗憾的是,本赛季在中甲赛场上攻入10球并送出11次助攻的38岁青岛黄海青港队长王栋,无缘最佳球员奖项(金球奖)。最终胜出者是来自长春亚泰的国脚级射手谭龙,31岁的他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斩获19球并送出1次助攻,他还获得最佳本土射手奖,成为当晚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颁奖典礼现场播放了以“振兴青岛足球,燃放城市激情”为主题的宣传片,回顾了一年来青岛足球振兴工作的闪亮片段。

随着青岛黄海青港队捧起冠军奖杯,颁奖典礼的氛围达到了高潮。本赛季青岛黄海青港队取得了17胜6平7负的战绩,提前一轮冲超成功,并最终捧得了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奖杯。风雨六载,青岛这座人才辈出的足球之城,终于再次登陆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的版图。

(记者 赵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