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24小时运营!"猎豹快洗"智能无人洗车点落地青岛

2019-12-25 19:2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 (记者刘文超)作为“猎豹快洗”智能无人洗车站点在青岛的首个智能洗车站点,京口路站的开业不仅是“猎豹快洗”全面进驻青岛的信号,更是“猎豹快洗”开拓整个山东地区智能洗车行业的象征。12月20日,记者从相关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岛城的车主用户都可以享受到人工智能的高效服务了,从前需要开车几公里去洗车店排队40分钟,花30分钟等待洗车的车主朋友们,以后在青岛的各大“猎豹快洗”就能顺便享受3分钟的极速洗车服务,对比传统洗车行业,“猎豹快洗”的洗车速度又快又好,效率更高,且无人力成本。

科技赋能“猎豹快洗”智能无人洗车机亮相青岛

近日,在李沧区京口路153-2号附近,一款名为“猎豹快洗”的智能无人洗车机吸引了不少车主用户的眼球,很多人争相进行体验。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款智能无人洗车机外观充满科技感,与传统的半自动洗车机相比,真正做到了“无人洗车”模式,就连汽车轮毂都能自动进行清洗,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客户通过扫码打开微信小程序进入到猎豹快洗程序界面,通过流程即可启动设备进行洗车,洗车过程是由预冲洗、洗车液喷淋、清洗、吹干等几个步骤组成,根据不同模式时间约3-5分钟。

全天候不限时运营洗车速度快、效率高

“确实很方便!”在“猎豹快洗”智能无人洗车站接受过服务的车主张先生表示,经过他的多次体验发现,这款智能无人洗车机是真正的无人化,24小时运营并且特别智能。“以前很多打着无人洗车机的旗号,实际上只是利用机器喷撒清洗剂,最后还是人工进行擦拭或者压根不擦,在这里是全车风干。”而且据他观察,这款机器车主只需要正常驾驶进库就行,轮胎无需压着轨道,让洗车变得更轻松。

各行业专家携手打造真正行业领导者

据介绍,“猎豹快洗”已经携手青岛科捷机器人、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海尔海易普方等多家岛城知名研究机构,针对智能无人洗车机器人智造、汽车车漆研究、云端数据交互等多方面领域进行深度开发研究,运用AI远程操控,语音交互系统,利用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感知、识别技术以及普适计算等通信感知技术,使洗车真的做到无人化、数据化。而且机器人每个元件都配备了传感器,做到时刻监控设备的异常情况。当现场发生问题时,会在第一时间将具体的现场情况进行智能分析,并进行相应处理。

全面落地未来将投放上百个智能洗车站点

据介绍,“猎豹快洗”智能洗车不仅重新定义了洗车服务,更是给整个洗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利益增长点,对比传统洗车行业,洗车速度更快,效率更高,且无人力成本。标准化的洗车服务带给车主的是方便又快捷的洗车服务,7*24小时全年无休的运营也给洗车店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长希望。

未来,“猎豹快洗”预计在青岛各区市内投放近百个智能洗车站点,总投资额过千万。“猎豹快洗”智能洗车项目的全面落地,对整个青岛智慧城市的打造都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据了解,“猎豹快洗”京口路首站的落地,也代表着岛城洗车行业的产业革新正式拉开帷幕,高成本的传统人工洗车将逐渐被高效价廉的人工智能替代,不环保乱排污的经营恶习也将再无踪影。对于城市发展和行业升级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