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第一所大学新动态!青农大平度校区初具规模

2019-12-25 19:2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近日来到位于南村镇的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目前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目前,主要单体建筑25个,完成主体施工23个,正在主体施工2个。其中,公共教学楼、化学楼、信息楼、创业中心、行政楼、综合服务楼、食堂、体育馆、游泳馆、及宿舍楼、校医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及主体育场等主体已经封顶。

项目建成后将结束平度市没有大学的历史,有助于提升和完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拓展学校的办学空间和发展潜力,促进高校特色发展,同时对平度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引进高素质人才、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马英歌 通讯员 刘正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