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交运“馨月湖”志愿者连续六年慰问空巢老人

2019-12-26 21:26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崔克臣)12月26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团队五名志愿者在莱西黄海路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带着牛奶、大米、植物油等,来到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黄海西路长平街空巢老人吕云花家中,在元旦前夕看望结对帮扶6年的这位空巢老人。
志愿者姜乃喜在吕云花家中发现,家里灯光太暗,便提出可以更换为亮度高寿命长的LED灯,经老人同意后,姜乃喜、胡赛、赵振东三人各自分工把客厅节能灯更换为LED灯。更换完LED灯后,客厅立马亮堂了许多。看到明亮的客厅,吕云花说:“谢谢你们,换上这个灯家里亮堂多了,”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连续6年慰问空巢老人。目前,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有388人,分为爱心陪伴、学雷锋、爱心助学等15个分队,长年坚持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荣获“青岛市学雷锋示范点”、“青岛市最佳志愿者服务团队”、“青岛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青岛市爱心陪伴卓越奉献奖”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