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寒潮至!渔船回归码头避风 海鲜价格上涨

2019-12-31 10:0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30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渔船回港避风。(摄影 俞方平)

12月30日,寒潮袭击大部分地区,山东青岛气温进入冰点以下。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渔船集体回归码头避风,海鲜市场鲜活海鲜减少,价格不断上涨,大部分海鲜价格上涨2成左右。

2019年12月30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海鲜市场,市民在购买海鲜。(摄影 俞方平)

2019年12月30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海鲜市场拍摄的各类海鲜鱼。(摄影 俞方平)

2019年12月30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海鲜市场拍摄的海鲜鮟鱇鱼,8元一斤。(摄影 俞方平)

2019年12月30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海鲜市场拍摄的海鲜石甲红螃蟹,80元一斤。(摄影 俞方平)

2019年12月30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海鲜市场拍摄的海鲜小黄花鱼,15元一斤。(摄影 俞方平)

2019年12月30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海鲜市场拍摄的海鲜银鲳鱼,60元一斤。(摄影 俞方平)

2019年12月30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海鲜市场拍摄的海鲜野生鲜活牙鲆鱼,35元一斤。(摄影 俞方平)

2019年12月30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积米崖渔港海鲜市场拍摄的海鲜鲜活八带鮹,35元一斤。(摄影 俞方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