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信双星114:89客场大胜八一队 亚当斯再立头功

2020-01-05 17:32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4日晚,在CBA常规赛第25轮中,客场作战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以114:89轻取八一队,本赛季至今三度面对“军旅”均大胜对手。此战过后,少赛一场的国信双星男篮战绩为14胜10负。

由于国信双星男篮主帅吴庆龙本轮因累计6次技术犯规停赛,暂掌球队教鞭的是中国男篮前主帅张斌,而八一队恰好是其老东家。虽然两队在首节以19:19平分秋色,但国信双星男篮在此后三节占据绝对优势,最终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国信双星男篮的上赛季CBA常规赛最佳外援亚当斯贡献30分、7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为本队大获全胜立下头功。前国手赵泰隆砍下平个人本赛季纪录的17分,约翰逊交出15分、10个篮板的“两双”答卷,张骋宇、翟逸、赵大鹏、刘传兴分别有13分、9分、8分、7分入账。

1月7日晚,国信双星男篮将坐镇国信体育馆,迎战曾在上半程两度输给自己的福建队。

(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