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规划三条铁路 平度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

2020-01-08 10:3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建潍莱高铁。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当前,平度市正抢抓青岛突破平度攻势重大机遇,扎实推进“1133”工作体系,全力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其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的重要举措。

记者从平度市发展改革局获悉,目前平度市拥有既有铁路两条,在建铁路一条,规划中铁路三条。既有铁路为海青铁路和大莱龙铁路,在建潍莱高铁,规划中的有青平城际、潍烟高铁和青平莱铁路3条。平度市将借力青岛突破平度发展攻势的有利时机,迅速破解交通制约因素,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