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登州街道党建引领开展便民服务年货大集

2020-01-10 14:51 来源:蓝睛
分享到:


春节前夕,为让老百姓享受便捷与实惠,营造新春佳节的热闹气氛,登州路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重要作用,以“便民、公益、服务”为主题于1月10日在丰盛路社区开设年货大集,让更多的居民省去车马劳顿的烦恼,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品种齐全、质优物美的年货。



登州路街道积极贯彻落实精准脱贫部署要求,推动贵州扶贫产品走出去和消费者走进来,实现供需精准匹配。年货大集现场,为商家与居民搭建了春节购,旅,家政清洁等便民服务平台。活动现场将展示贵州特色农副产品、有机蔬果、胶东新鲜海产品、家政保洁,春节旅游、维修家电及中医按摩等,种类繁多,样式齐全,活动力度空前,基本满足了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备齐年货的要求。

活动现场,青岛硬笔书法协会的书法家将挥毫泼墨,为大家送上喜庆的“福”字,为活动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本次活动是登州路街道党工委“党建引领”红色商圈的有益探索,也是社区知民情、暖民心服务的进一步延伸。一年来,街道在党建引领下,不断铺开便民、为民、惠民活动,收到了群众的大力表扬,不断增强居民的宜居感、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