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政协委员:老城区虽老了 但应发挥文化优势

2020-01-12 16:5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宋波鸿)1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八大关小礼堂隆重开幕。

会议间隙,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市南区政协委员、青岛国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秀霞。王秀霞表示,“我今年的议题,主要针对市南区智慧文明城市、智慧文旅这一块内容的推进等内容展开。”

王秀霞说,“这些年来,我们对智慧文明城市这个议题也是给予了新的希望。5G时代来临,希望能够在青岛市南区文旅这一块内容,通过智慧城市的发展来更好地挖掘历史文化,打造市南区的自然风貌,把青岛更好地推向世界。”

青岛市南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可以说市南区的风貌也代表了青岛市的文化,更是青岛市文化的根基,不管是人文还是建筑,市南区一直都处于中心位置。王秀霞表示,“老城区虽然老了,但是文化味道越来越浓了。也希望政府能从这个方面展开,把咱们市南区的优势更好地发挥起来,让市南区越来越好,从文化方面、精神方面还有时尚方面,都能够建设得更好。我会在这些方面,提出一些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