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险!今晨青岛一私家车自燃被毁 及时检修保养很重要!

2020-01-13 10:10 来源:蓝睛
分享到:

今天早上6点左右,一私家车开到双埠北公交车站附近时,发生自燃,车主高先生迅速拨打119报警,消防车赶到时,火势蔓延迅速,虽经消防员全力扑救,但轿车仍被大火烧毁。

据车主高先生介绍,他来自山东聊城,在青岛工作,今晨他送老乡去火车北站乘车,当车行驶到双埠北时,闻到车内一股塑料燃烧的味道,下车查看发现发动机底盘处有火苗窜出,然后马上拨打119报警,在等待救援时大火燃烧迅速,整个发动机已经开始燃烧,高先生迅速拿出车上自带的灭火器灭火,但由于灭火器太小无法控制火势,消防车赶到后迅速灭火,虽经消防员全力扑救,但私家车仍被大火吞噬,燃烧得只剩下车架。在此,消防员提醒私家车主,最近气温寒冷,车辆的电路部分容易发生短路等故障,车辆要及时检修和保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