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一块帮”青年志愿者互助中心:爱心再起航

2020-01-13 10:55 来源:蓝睛
分享到:

新年刚过,新春佳节又即将到来,莱西“一块帮”青年志愿者互助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习主席新年贺词提出“扶贫攻坚、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号召,用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和热血,积极奉献公益事业,拉开了新的一年公益路上青春同行的序幕,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贡献新时代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他们积极募社会爱心资金两万多元,为全市60多户困难老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奶、大米、熟食品鸡、鹅、啤酒等春节礼品。并通过网上众筹,给莱西市马连南庄镇上柳连庄村困难儿童小浩康送去了价值3000多元的衣服、被褥、床、学习桌椅和书柜,给他现金3600元,资助他新学期在校生活费和校车费。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越是在全国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更要积极奉献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担当和作为,不负韶华,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莱西“一块帮”青年志愿者互助中心志愿者刘伟:“作为青年志愿者,新的一年,我们要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公益路上多奉献,不负韶华献爱心,为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莱西市“一块帮”青年志愿者互助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互联网+公益”为核心,以众筹为平台,在扶弱助残、敬老助学、献血宣传和救助贫困等方面,积极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递温暖,已发展成为多样化的公益团队。经过6年的培育和发展,青年志愿者已发展到 1200人,并通过“百家爱心企业联盟”活动的开展,爱心企业达到62家,年募集社会爱心物品和资金 10多万元,开展公益活动20多场次。

莱西“一块帮”青年志愿者互助中心副理事长赵春英:“新的一年,我们一块帮青年志愿者互助中心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提出的“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号召,用我们青年志愿者和社会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勇于奉献,不负韶华,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贡献我们一块帮青年志愿者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