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对口扶贫协作黔甘地区有新举措

2020-01-13 10:54 来源:蓝睛
分享到:

元旦过后,西海岸新区泊里镇的超市门前停靠了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车,一批大米、木耳、柿饼、土蜂蜜、生态茶等商品从车上卸下,通过各种渠道走进了本地人的餐桌。这些特色农产品到来,就是泊里镇在新一轮对口扶贫协作方面的新举措。


去年以来,泊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口黔甘地区的扶贫帮扶工作,除常年为贵州安顺、甘肃陇南提供人才、技术和资金方面的援助外,还通过购买和协助销售当地产品这种方式,推动当地惠民政策的实施,进一步带动贫困地区群众增收致富,为贫困地区群众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做出了贡献。


2019年12月份,泊里镇政府组织本地8家企业到贵州和甘肃考察,先后前往贵州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天赐贵宝食品有限公司、贵州昊禹米业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安顺旧州邓幺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当地特色农副产品,几天时间里,这些企业纷纷同扶贫地区签订消费扶贫协议及农产品采购意向,采购当地农副产品44万元,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打开了销路,促进帮扶地区的经济发展。


如今,这些扶贫地区的绿色优质农产品正按照已制定的意向源源不断地来到了西海岸市场,带动大批贵州山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贵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让绿水青山真正化作金山银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