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村公园好端端的雕塑竟遭此“黑手”!市民看了很恼火

2020-01-14 04:2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公园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然而一些不文明现象却大煞风景。前天的节目中报道了,市民通过微报料的方式反映,李村河公园内的雕塑屡次遭到人为破坏,对此记者也赶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

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滨河路的李沧河公园,发现了这处遭破坏的雕像。雕像是一位老人手持烟杆,旁边还有一个手拿糖葫芦的小孩。其中烟杆部分好像被锯过,小孩手里的糖葫芦也不翼而飞了。

好端端的雕塑遭此“黑手”,这让周边市民看了很恼火。记者随后联系了李沧区河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上周已经发现了这一情况,也已经向公安报警,他们推测,这次是不法分子误以为雕像为铜制想锯掉卖钱,后来发现这是复合材料,才没继续破坏。

村河公园作为开放式公园,河道沿线长,工作人员实时巡逻也不现实,在这里,也呼吁市民,如果有发现类似行为,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制止,或者直接报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