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终奖、催婚…"年前综合症"滋生 你焦虑了吗?

2020-01-15 04:15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你一个月挣多少钱,发年终奖了吗?你换房子换车了吗?这还没回家过年呢,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开始为这些事焦虑了。这就是所谓的“年前综合症”,下面就问问大伙,各种各样的焦虑,你属于哪一款呢?

各种各样的焦虑症,集中反映了现在年轻人生活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也许有些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决,但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或提前做一些准备工作,却可以有效地缓解这种突然出现的年前焦虑症。

如何与家里的长辈老人交流,尤其是面对他们对自己各方面的“盘问”,也是大家焦虑头痛的原因之一。

囊中羞涩却又不得不花钱如流水,过年期间的账目总是令许多人头大。专家建议,调整好消费的心态,也能有效减少因花费而产生的焦虑心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