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减税惠民万里春李沧税务为纳税人写春联送祝福

2020-01-15 15: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0年1月10日上午,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在大崂路办税服务厅举办了以“减税惠民万里春纳税纳福和谐年”为主题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浓浓年味中与纳税人一起迎新春,为纳税人送祝福。

活动开始,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书法协会的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备好笔墨纸砚,开始为纳税人写春联。活动期间,办税人与书法家们热情互动,办税人现场“点单”,书法家们根据要求挥毫泼墨,为纳税人送上一幅幅喜气盈盈的春联和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福字。

活动中,由业务骨干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团队还针对纳税人关心的减税降费政策,为纳税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纳税人同享新政“福”,共度有“福”年。服务的团队成员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准确运用政策、尽享改革红利,让企业新年更有“余”。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丰富了节日文化内涵,还拉近了税企距离,进一步推进征纳关系的和谐与稳定,纳税人纷纷表示“这个活动温馨、亲民、接地气,让我们心里暖暖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