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城阳区新联会开展"新心行动城新同行"公益助学活动

2020-01-15 15: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城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组织开展了“新心行动·城新同行”之公益助学活动,城阳区新联会会长、青岛洁神集团董事长孙善家和副会长杨乃吉等人走进贫困学生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分别捐助了2 000元助学金,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勇攀知识高峰,将来用所学回报社会。据了解,本次助学活动共资助贫困高中学生10人,下一步,城阳区新联会还将持续关注这些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城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是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成立的一个统战团体, 2019年,区委统战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标准化、网格化、立体化、品牌化、专业化、品质化”的标准,积极打造“新心行动·城新同行”——城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联盟,已成立了涵盖法律援助、民间技艺、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治理服务等方面的8支服务队,面向街道、社区、楼宇、园区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服务。截止目前,服务联盟已开展各类主题活动300余场次,服务群众2万余人次,既得到了政府支持、百姓欢迎,同时也增强了新阶层代表人士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