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15 16:2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宋波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020年1月15日上午在八大关宾馆小礼堂主会场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能,积极座谈讨论、撰写提案、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貌。

莅临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市南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华玉松同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高健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忠同志;区委副书记潘峰同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付荣云同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管寿果同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张艳同志;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克敏同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仁登同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同志;区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代理院长王洪坚同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钦利同志;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第十二届区政协主席吴伟同志;第十二届区政协副主席齐士国、周红同志。

市南区政协主席任宝光主持大会,副主席吕俊川、杨斌、修先约、王宇平、刘树国、范晓燕,原副主席王胜山,党组成员王守强,秘书长张正宾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市南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补选了副主席1名、秘书长1名、常委12名;表彰了2019年度委员活动先进工作组和先进个人;表彰了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听取并讨论了中共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同志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任宝光同志代表十三届区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宇平同志代表十三届区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高健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会议期间,中共市南区委华玉松书记、市南区人民政府高健区长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委员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大计、共谋发展良策。本次大会委员们参政议政,谏诤言献良策,以解决民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所报提案选题广泛,内容丰富,涵盖经济建设、教育医疗、城市环境和养老民生等各个方面。

市南区政协主席任宝光在闭幕大会讲话指出,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围绕市南区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各位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机活力。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求实奋进的大会。

任宝光主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宽广,责任更重大,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市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各项部署,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在新时代的履职答卷上奋力谱写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市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智慧和新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