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青岛•2020企业家倡议书发布(附全文)

2020-01-15 18:25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刘倩倩)1月15日,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市委、市政府举办企业家新春联谊会,邀请来自海内外的优秀企业家代表相聚青岛。现场,发布《凝心聚势 共赢未来——“青岛•2020”企业家倡议书》,表达着与会企业家们对青岛心声与愿景。

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学华,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永森等十几位企业家上台,共同签署词《新年倡议书》。

>>>>附《凝心聚势 共赢未来——“青岛•2020”企业家倡议书》

企业家朋友们: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青岛以更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打造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国家战略叠加的青岛站在了中国新一轮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最前沿,要站上这个前所未有的大舞台,积极投身国家战略,把“剧本”写好,把“大戏”唱好,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在此,我们倡议:

一是做国家战略的践行者,“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让我们把对事业的追求转化为投资青岛、与国家战略携手共进的实际行动,在共享发展中再创事业新辉煌。

二是做高质量发展先行者,树立开放思维,激发开放活力,坚持新发展理念,弘扬工匠精神,加快转型升级,干好主业,坚守实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三是做营商环境的推介者,宣传青岛,推介青岛,汇聚智慧力量,汇集创新创意,凝聚创业精神,打造青岛“热带雨林”生态环境。

四是做乘法效应的搭台者,树立平台思维,提供更多的应用场景,以企招企、以商招商,整合资源要素,汇聚全球要素在青岛互动,实现价值倍增,推动行业头部企业和集成平台扎根青岛。

五是做社会责任的承担者,坚定理想信念,守法诚信,勇担社会责任,不忘报国初心,率先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塑造新时代民营企业家新形象。

企业家朋友们,新的伟大征程已经铺陈开来,让我们担负起时代使命,沿着总书记为青岛擘画的宏伟蓝图,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